苏夏

你是温暖 逆光而来

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却总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也没想过会遇见你的 我以为时光会一直这样平淡下去 我多希望我们慢慢变得熟悉 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 我说的每句话都能得到你微笑的回应 我听过很多人口里描述的你 但都和我看到的你不一样 很多人都说你总觉得你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我觉得没什么不对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勇敢阳光毫不惧怕 走到哪里都好像带着光一样 我总是能一眼就看到你 如果你不喜欢我平时热烈的样子 我可以安安静静的只听你说话 我好想带走你全部的忧伤烦恼 只看到你快乐的样子就好 你有想做的事情 就像这样一直努力吧 我默默的站在你身后支持你就好 我从来都不害怕你不知道我的心意 我就怕看到你忧伤的样子 你那天回过头对我笑的时候 我觉得这个冬天都变得莫名温暖

评论

热度(1)